close

不得不說,寵毛網呢,一定有裝什麼監視器在我家

就在我們要去露營的前一週,寄來了這個超級方便的好東西!!!!!!!

沒看過這個東西吧!!!! 這就是最新的寵物便當!!!!!

罐頭...已經落伍啦~~~~~~

是Natural Balance出的喔!!!

都已經出門露營了,還帶著飼料,大家烤肉吃的那麼開心,寶貝吃著乾乾,心都在淌血了~~~~

有了這個小便當,就可以滿足他的胃,也不擔心他會一直看著我們大家的食物啦!!!!!!

這邊是密密麻麻的蝌蚪文,有寫上成分之類的

主要就是鮭魚、鮪魚、火雞肉,整個看起來超健康的!!!!!

既然是便當,就不像罐頭一樣什麼都看不到,只看的到外面的貼紙

很多時候罐頭打開都好失望,這個便當做成透明的,完全不怕你偷看!!!!!

接下來就有請今天的MODEL,讓我們拍手歡迎~~~~~~

欸~~~~ 修但幾咧,怎麼來了新面孔???

這是姐姐家的呱呱,之前從流浪動物花園認養回來的喔!!!!(請大家支持認養代替購買~~~~)

幾年下來頭好壯壯,這次也一起來露營(寵毛網超貼心的還寄了兩盒,應該是怕大家打架吧!!!!)

你看呱呱一臉好奇的樣子!!!!

打開蓋子後,是密封的鋁箔

終於揭開真面目了!!!!!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肉跟菜阿!!!!!!

一整個超香的,感覺自己可以拿白飯來拌

黑白切: 我已經坐好了!!!

黑白切: 你過來做什麼???

呱呱: 阿你一半我一半剛剛好阿!!!!

黑白切: 媽咪我不想要跟他分一半

呱呱: 哼!!!!小氣鬼!!!!

黑白切: 我到底可以吃了沒!!!!!!!

呱呱: 我好餓喔!!!!!

好啦,大胃王比賽正式開始!!!!!

選手一號黑白切,使出一口秒吞,看起來很厲害

鏡頭轉到二號選手呱呱,整個頭埋到盆子裡,很努力的在吃!!!

看起來呱呱選手快要吃完自己的那份了!!!!

鏡頭拉回我們的一號選手黑白切,看來黑切切的碗自動增加了不少份量

罐頭加了飼料,超美味!!!!!

黑白切發揮了自己百分之百的實力!!!!

鏡頭轉到我們的二號選手呱呱,已經在用舌頭解決碗裡最後的湯汁

鏡頭再拉回我們的一號選手黑白切,在用舌頭撈取最後的部份~~~~

大胃王挑戰圓滿成功,兩個選手都好棒棒!!!!!!!

黑白切: 真的沒有了喔.......

黑白切: 好啦,那我把這個蓋子舔乾淨就好......

雖然說狗狗是一種很不挑食的動物,黑白切跟呱呱又都流浪過,對食物都很珍惜

但是有些罐頭都是用很奇怪的東西做成,吃多了也對身體不好

這個餐盒,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五星級的享受!!!!

看在他們這麼開心的份上,是否應該多多犒賞他們呢????

強爸啊~~~~ 你的皮包在哪裡咧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