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宅配打電話來的時候,我還想說又買了什麼??

原來是超級貼心的"寵毛網"又送來小朋友的禮物啦!!!!

sofydog代理的飼料我們一點都不陌生,因為家裡就是顛峰跟GO的天下

可是切切實在太會吃了,為了荷包著想,一直想要入手新的飼料,又怕她不肯吃

寵毛網真的是許願小精靈,居然聽到我內心的渴望,馬上就開放申請試吃,又選中我們,真的太棒啦!!!!!

飼料正面,這是他們貼心分裝出來給大家的,原廠的包裝不是鋁箔袋喔

平常販賣的size是大約2、6、11公斤的

因為手機實在有點爛,照不清楚,所以把網頁貼給大家,可以自己看個清楚(看清楚之後就可以馬上"下好離手",買了阿!!!!!)

http://www.sofydog.com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1731

你看看你看看,他們的飼料用料就是那麼讚

前四個成分都是肉類,總量高達飼料的74%,雖然說狗狗是雜食性動物,可是他們還是需要優質的動物性蛋白

裡面還有新鮮蔬果,可以補充所需要的礦物質、維生素

完全沒有馬鈴薯、穀類,避免血糖的快速升降,容易過敏的狗狗也適合(不過還是要看狗狗有沒有對雞肉過敏喔!!!!)

他們還有非常特別的生肉噴灑技術,除了營養均衡外,更讓挑嘴的寶貝們都無法抗拒阿!!!!!!

這麼好的東西,還不趕快買回家???

再來就是拿黑切切當個比例尺(她是女生,真的是女生!!!!!)

黑切切: 這個是什麼?? 太差的東西我不想吃喔!!!!(斜眼看~~~)

你阿木最好會給你不好的東西啦!!!!!怒!!!!!!

打開以後,有夾鍊袋,超讚,不用再放到罐子裡了

飼料的顆粒不會太大顆

倒在手上就有小朋友一直看了!!!!!!

黑白切: 我有點餓了~~~~~~

一說好,某狗的嘴巴馬上進攻!!!!!!

不到三秒,所有的東西就不見了!!!!!!! MAGIC!!!!!!!!!

黑白切: 為什麼我又要頂這個了!!!!!!

黑白切: 到底是頂夠了沒阿~~~~~

阿你就不乖乖讓阿木拍到你把飼料接住的瞬間,只好一直重來阿,雖然最後還是沒拍到......

這麼好的東西,除了sofydog還有誰家有呢????

趕快買回去孝敬你們家的毛小孩,懂了嗎!!!!!!!!!

黑白切: 為了避免你們還要翻很久,我再貼一次,看清楚了,就是"這個"、"這個"跟"這個"不用,其他全部包起來就對了啦!!!!!!!!!

http://www.sofydog.com/

最後,感謝寵毛網給我們這麼棒的機會,謝謝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