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來來,請看,這是什麼?

有雙眼睛盯著你看,看到你心裡!!!!!

很開心地報名了尊爵的試吃活動"尊爵EQ貓用乾糧",原本以為是吃包就是市面上的小小包裝,但是.....

將將將~~~~~~~

有沒有看到是這麼大一包,甚麼? 你說看起來很小? 那只好拿個對照來看看了


整整500g的飼料就是這麼大包,廠商太超大方,一點都不怕你吃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太大包,知道大家一次一定吃不完,所以又有非常貼心的夾鏈袋設計! 五告讚!!!!!!!!!!!!!!!!!!!

背面有很清楚的成分分析標示

粗蛋白質:33%以上

粗脂肪:18%以上

纖維:3%以下

怕大家看英文看得很累,還特別把成分翻譯出來,用中文貼在上面,更清楚註明代理商,讓你不會找不到人問

寵物店的店員常常搞不清楚每個飼料,所以能打到代理商去詢問,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阿~~~~

成分主要是用去骨雞肉、魚粉當作動物蛋白,禽類脂肪跟魚油是動物脂肪來源,所以貓咪會吃得很開心~~~~~~~~~~~~~

內臟也是貓咪不可或缺的成分,有加上禽類的肝臟,避免營養不均衡

很特別的是,他加了亞麻仁籽 flaxseed

這有甚麼特別的呢?

亞麻仁籽在陸地上,是omega-3含量最高的植物,如果提供寶貝適當比例的omega-3與omega-6,可以有效的減少搔癢和改善皮膚乾燥,促進毛髮健康亮麗。

寶貝們無法自己從體內產生出Omega-3,適量攝取亞麻仁油可以改善過敏、關節炎、心血管等等疾病。

亞麻籽含抗氧化劑、抗發炎因子和植物雌激素,可以預防癌症,很多人用的健康食品都有提到這個。

近年來大家也希望讓自己的寶貝吃得跟自己一樣好,市面上也有寵物專用的亞麻仁油,飼料裡面就有添加,怎麼讓人不心動呢?

絲蘭萃取物,除了一般人常知道的可以減低寶貝們便便尿尿的臭味之外,也可以舒緩骨骼關節炎軟骨組織腫脹等各種疼痛,減輕敏感或炎症所引起的癢痕

很多人因為寶貝們不舒服,帶去請醫生開的類固醇,雖然也可以減掉不舒服,但是副作用很傷身阿~~~~~~~~~~~~

皂素這種直接在絲蘭萃取物當中的天然成分,可以有同樣的效果,又少了類固醇的副作用,真的太好了

再來就是牛磺酸了,官網上面有提到有添加牛磺酸

牛磺酸對貓咪有多重要呢?沒有足夠的牛磺酸攝取,就會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貓咪是肉食動物,在原本的環境下,他們可以從獵殺的食物吃到大量的牛磺酸,身體自然就不會儲存了

但是飼料加工的過程中,會破壞原有的牛磺酸,所以如果沒有再重新添加回去,貓咪到最後就會因為心臟衰竭而死亡的~~~~~~~~~~~~~~

沒有自己吃過的東西,不會給孩子吃,因為他們就是我的寶貝

尊爵的飼料香香的,脆脆的,真的超好吃,要不是旁邊有小孩盯著我看,可能就當點心一口一口吃下去了

飼料顆粒不大,是三角形的

倒進碗裡,旁邊已經哀號到不行了~~~~~~~~~~~~~~~~~~

每顆飼料都金黃飽滿,看了就食慾好好,自己也餓了

小白目: 這是什麼? 我先來聞聞看

小白目: 好吃好吃,好好吃!!!

小朋友,你吃到頭都不見了,會不會太誇張~~~~~~

黑白切: 你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喔~~~~~

小白目: 想吃嗎? 不要分給你~~~~~

小白目: 看什麼看? 這通通都是我的!!!!!!

不得不說,尊爵的飼料來的剛剛好,因為小三剛動完結紮手術,對食物總是愛理不理的,心情又很差

結果第一天一打開,馬上自己跑來跟我要,讓我好訝異,整個超開心的,這飼料真是飼主的救星阿~~~~~

但是請原諒阿木我,因為太震驚了,所以沒拍到他第一天的用餐狀況,但是,請看看這個生物

有沒有看到這一坨,這一坨吃的津津有味啊~~~~~~~~~~~~~~

戴頭套都會來找阿木要的飼料,頭套一拆,吃飯根本看不到頭了~~~~~

阿木: 小三,看媽咪一下,媽咪要幫你拍照

小三: 你很吵,我吃完再說!!!!!!!!

黑白切: 小三,你可不可以分我吃一口,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~~~~~

小三: ...................(嚼嚼嚼~~~~~~)

黑切切,你的口水好像快滴到地上了

小三: 朕吃飽了,剩下的,你自行享用吧!

黑白切: 好吃好吃,怎麼這麼好吃

黑白切: 我是乖小孩,幫媽咪把盤子洗乾淨~~~~~

家裡還有其他飼料,就來做個比較,放了三種,結果.....


小白目第一個就跑去吃尊爵,然後.......

喵喵喵了很久,才很不甘願地去吃第二種,第三種根本就不吃,直接賭氣坐在那看我

再來看看小三的表現有沒有不一樣

這一坨,還是先吃尊爵阿!!!!!!! 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阿,居然都把尊爵當成唯一選擇

看到孩子這麼喜歡,其實做媽的都會很感動

飼料常常有地雷阿,買了又不吃,真的會讓人想捶心肝

這次能有這麼好的機會,嘗試到一家大小都愛的產品,超級幸運阿!

最後送上.....因為手裡拿著這包東西,所以一直有背後靈盯著的照片,謝謝尊爵!

黑白切:媽咪,你真的要把這個收起來了嗎?我還好餓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